号: 003187229/202312-00049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21 发布日期: 2023-12-21 14:5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1 14:50 编辑:信息公开


12月18日上午,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欧冬林、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第八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及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宿调研指示、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2024年经济工作,坚定不移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做大做强制造业主导产业集群,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提升开发区和县域整体实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扎实做好年内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加强岁末年初迎峰度冬能源和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指出,妇女儿童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适时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积极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要指导督导“两纲”任务落地落实,动态监测妇女儿童发展状况,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积极推进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按照“五大友好标准”,全面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的友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精神,紧扣打造苏鲁豫省际毗邻区域新兴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区位好、交通畅、物产丰、人力多的优势,紧盯追赶苏北、在皖北振兴中走在前的目标,千方百计抓投资、上项目、增动能,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丰富城市内涵,深入实施“大宿城”发展战略,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不断提高城市宜居指数。要提升服务本领,推深做实“民声呼应”“宿事速办”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要落细落实“两个清单”,具体化、清单化、闭环式做好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精神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纵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