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2-00022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11 发布日期: 2023-12-11 09: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县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培训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县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培训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11 09:56 编辑:信息公开

2023128日,宿州市召开县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培训会,“四县一区”政务公开办主任、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对照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逐项汇报完成情况,市政务公开办对县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随后,市政务公开办围绕政策解读、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提升、依申请公开办理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评估等内容对县区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今年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