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2-0000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04 发布日期: 2023-12-04 12: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开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业务培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开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04 12:00 编辑:信息公开

1130日,宿州市围绕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组织47家市直单位开展为期1天的专题业务培训。市直单位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市政务公开办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公开办和技术支持方就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提升、政策文件库优化升级、基层两化评估验收、依申请公开平台操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主动与省直部门对接,精准掌握重点领域目录修订要求,结合实际修订市级目录、规范发布信息。同时,认真履行牵头责任,对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进行指导、评估、验收,积极总结对应领域好经验、好做法,编发典型案例上报省,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扩大基层两化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