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1-00065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1-15 发布日期: 2023-11-15 14:5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市七运会筹办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市七运会筹办情况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15 14:50 编辑:信息公开

1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我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市七运会筹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刘博夫,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王启荣先后来到埇桥区全民健身中心、市奥体中心和市体育馆,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七运会主场馆准备情况,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体育基础设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精心精细筹办市七运会,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高质量协同发展。

在随后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荣分别听取了市七运会筹办,市奥体中心、埇桥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科学规划,保质保量建好体育基础设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顶层设计,补齐群众身边健身设施短板,全面提升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满足需求,聚焦聚力做好全民健身运动。把全民健身运动设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引入专业的社会力量参与运维,着力提升建设运维水平,稳步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向公众开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体育需求。要安全有序,落细落小办好市七运会。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事事追求极致”的一流标准,凝心聚力把市七运会办成展示宿州综合实力、展现市民精神风貌、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记者 李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