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1-00038 信息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1-13 发布日期: 2023-11-13 14: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第六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开幕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第六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开幕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1-13 14:1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

11月11日上午,宿州市第六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以“军民鱼水情·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市双拥办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单位协办。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市直单位、驻宿单位、县区直单位的在职在岗人员及驻宿部队现役官兵、退役军人等58支代表队近500人参加。比赛设置混双、男双、女双3个项目,分为县区代表队和市直代表队两个大组进行,将对优胜团队发放奖牌,给予奖品奖励。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勇敢顽强、团结协作,充分展示我市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为军地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球技、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促进了军地双方交流,推动了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