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0-00056 信息分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17: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媒体解读】市政府出台《实施意见》加快现代物流发展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媒体解读】市政府出台《实施意见》加快现代物流发展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30 17:0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结合《宿州市物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0年)》,近日,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物流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关于推进物流提质增效降本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市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实施意见》指出,我市将充分发挥襟连沿海、背倚中原的区位优势,紧扣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和物流提质增效降本的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制造业物流、大宗商品物流、冷链物流、电商物流等软硬件设施建设,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壮大现代物流市场主体,着力完善现代物流体系,切实推动物流业集群化、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提升物流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支撑作用,高水平建设宿州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积极创建国家物流枢纽,打造连接长三角地区与中部地区的重要物流节点。

《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全市物流体系更加健全,“通道+枢纽+网络”的物流格局基本形成。宿州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区域辐射带动作用大幅提升,物流枢纽承载能力显著增强,物流成本明显降低,社会物流总费用与地区生产总值比率降至全省平均水平。(记者 陈成光 见习记者 夏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