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0-00055 信息分类: 文化遗产保护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0-30 发布日期: 2023-10-30 17: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3中国(宿州)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展举办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3中国(宿州)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展举办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30 17:0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

10月2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运河寻梦 共享瑰宝”2023中国(宿州)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展暨非遗进景区——全省传统戏剧扶持项目汇演比赛在我市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海卫,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怀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建华出席活动。

非遗展邀请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江苏、浙江等运河沿线省市,以及安徽省内兄弟城市的70多个非遗美食项目、制作技艺项目进行互动展示。

本次汇演比赛的10个优秀剧目,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选出。黄梅戏、泗州戏、淮北梆子戏、庐剧、徽剧、岳西高腔、梨簧戏、枞阳腔、嗨子戏、洪山戏轮番上阵,为宿州市民带来了一场传统戏剧文化盛宴。(记者 赵苗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