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0-00042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0-25 发布日期: 2023-10-25 14: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任东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任东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25 14:27 编辑:信息公开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宿城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中,任东先后来到宿州大运河遗址公园及周边、纺织路东延道路、道东街道东方社区及周边、东成国际菜市场等地,认真听取有关工作人员对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公共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市场规范经营等问题开展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任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长效开展督导检查,着力做好线缆整治、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工作,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紧盯不放,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要凝聚各方合力,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真正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由点及面、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效。相关街道、社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志愿者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奉献社会、服务城市,主动听取采纳群众合理意见,最大限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记者 沈前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