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0-00038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0-23 发布日期: 2023-10-23 09:0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杨军在灵璧县督导调研校园安全和社会治理等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杨军在灵璧县督导调研校园安全和社会治理等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23 09:08 编辑:信息公开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灵璧县督导调研校园安全和社会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杨军首先来到灵璧县渔沟中学。课间的校园里热闹非凡、朝气蓬勃。杨军走进校园,在宣传栏前驻足察看,并深入学校美术教室、食堂、宿舍等处,实地了解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和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他走进高一年级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做有理想有志向的时代新人。杨军指出,安全有序、正气充盈的校园环境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要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始终把校园安全摆在重要位置,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健全完善校园安防体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守护学生健康成长。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项工作,教育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到灵璧磬云山国家地质公园,杨军深入了解公园提升项目及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指出要科学规划、系统研究,充分挖掘资源禀赋,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持续做精产品、做足特色、做优服务、做大规模,不断提升景区体验感、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灵璧县高楼镇毛庄村是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杨军走进该村为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镇、村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灵璧县依托“灵听灵璧”小程序和“6660000”热线平台开展社会治理情况介绍。杨军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和“浦江经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记者 马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