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0-00024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0-13 发布日期: 2023-10-13 14: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民生工程、民声呼应、“宿事速办”等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民生工程、民声呼应、“宿事速办”等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13 14:27 编辑:信息公开

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宿城居民小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会驿站等地,调研民生工程、民声呼应、“宿事速办”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参加调研。

王启荣先后来到宿州工业学校教工家属楼、南方香格里拉小区、欣意国际城小区、银河四路公交站点、安徽恩吉拉婴幼托育有限公司等地,就老旧小区改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无水小区”问题整改、公交车站点设置、“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等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坚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努力把老旧小区改造、新旧小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等群众最关注、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办实办好,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要牢守安全发展底线,全力解决消防安全问题,加快推进“无水小区”问题整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前规划、科学布点,进一步优化公交出行路线及站点布置,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出行的需求。要努力办好学前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办学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会驿站(中铁四局宿州市奥体中心项目部),王启荣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业务设置、流程优化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民生实事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真正把“宿事速办”12345热线办成干部与群众交流、解决问题的热线,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持续擦亮“宿事速办”品牌。要充分发挥工会驿站作用,真正关心关爱户外工作人员,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最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