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9-00030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9-27 发布日期: 2023-09-27 08:4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宿州市举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宿州市举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9-27 08:43 编辑:信息公开

9月26日晚,在全省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调度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主持会议。副市长怀颖、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

王启荣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聚焦工业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文化旅游、食品药品、建筑施工、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细化落实应急预案,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做好排查隐患、布置预案、值班值守、快报快处、督查督办等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两节”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启荣在强调秋收工作时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丰产丰收,做好科学指导、确保技术到田,做好农机调度、确保及时收获,做好晾晒烘干、确保颗粒归仓。此外,王启荣还就推进“五经普”、促消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欧冬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看住看牢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作业、重点时段“四个重点”,落实落细执法检查、值班值守、信息报告、应急处置“四个关键”,切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上,怀颖就文化旅游、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吴绪峰就建筑施工、燃气、供水、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秦雨婷 付雪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