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9-00024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9-25 发布日期: 2023-09-25 21:4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联合执法督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联合执法督查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9-25 21:47 编辑:信息公开

近日,市物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抽调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市监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市房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开展专项行动联合执法督查。

联合督查组一行重点督查系统问题台账办理情况,督查交办、信访梳理问题办理情况等,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履约及物业服务信息公开公示情况,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宣传情况,小区违规装修、乱搭乱建、高空抛物、违规停放等情况。

据了解,开展此次专项行动联合执法督查,旨在进一步推动物业领域矛盾纠纷源头治理,规范物业管理行为,保障物业小区业主日常生活、消防和出行安全,切实降低物业投诉率、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物业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根据督查问题反馈的整改情况,我市将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检查,并抓好联合执法常态化进小区工作,维护好物业管理小区内居民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蔡城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