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8-00070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8-28 发布日期: 2023-08-28 14: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秋季开学、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秋季开学、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28 14:56 编辑:信息公开

8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主城区调研秋季开学、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市领导刘博夫、吴绪峰、彭飞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分别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新学期开启在即,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到位?新建项目进展如何?为此,王启荣前往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宿州一小银河四路校区和宿州市第五小学,深入教学楼、操场、项目工地等,看现场、听汇报、询问题,详细了解物资保障、新生入学、安全管理、规划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作,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努力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

随后,王启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四所高校、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做足“功课”,护航开学季。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入学、精进教学、保障安学,强化基础教育资源供给,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校园管理水平,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要做优品质,把好建设关。积极回应群众对优质教育新期待,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打造一批有质量、有温度、充满创新活力的一流学校,力促教育资源平衡优质多元。王启荣强调,要做细排查,守牢安全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统筹发力、全程管控,全力抓好校内安全、全力净化校外环境,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做实作风,拧紧责任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落实、多方联动,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措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教育基础。(记者 蔡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