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8-00022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8-07 发布日期: 2023-08-07 08: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杨军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杨军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07 08:18 编辑:信息公开

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共建共治共享良好局面。市委副书记任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分别参加。

杨军首先来到宿城新丰路,实地察看次干道路面损毁、机动车停放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涉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强调要针对前期排查出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迅速对标补差,限期整改到位。随后,杨军前往埇桥区灰古镇付湖村,深入居民区,仔细察看环境卫生、便民设施配套、公共卫生间管理等情况。杨军指出,生活环境和群众幸福指数密切相关,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着眼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优化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为群众打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到宿州金田农机大市场,杨军认真察看市场内环境卫生、消防栓设置、商户出店经营等情况,对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整治、设施完善等各项工作。在南关菜市场,杨军实地察看菜市场摊铺设置、经营管理及周边市容秩序等,并同群众亲切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开展好菜市场改造和提升工作,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购物环境,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在埇桥区埇桥街道西仙桥社区、城隍庙社区,杨军深入居民小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察看涉创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当地及相关部门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杨军还前往市公安局合成作战分析中心实地调研。(记者 马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