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6-00056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6-26 发布日期: 2023-06-26 15: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领导带队接听“宿事速办”12345热线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领导带队接听“宿事速办”12345热线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6-26 15:07 编辑:信息公开

6月21日下午,副市长怀颖来到“宿事速办”服务中心,带队接听“宿事速办”12345热线,重点受理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市场监管、知识产权、残疾人事业等领域的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为民排忧解难。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好的,我们马上责成相关部门去查明原因。”“请放心,我们已经把你的问题记录下来了,一定紧盯不放,依法解决。”在接听热线现场,怀颖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耐心回答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怀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担当精神,认真对接群众反映的各种诉求,在充分了解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经过实地调查、沟通和交流,依法依规解决问题。要明晰职责,找准症结,做到不扯皮、不推诿,协调推进,限时办结,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