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6-00025 信息分类: 执行落实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6-09 发布日期: 2023-06-09 10:4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举办6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举办6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6-09 10:44 编辑:信息公开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席6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现场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研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王启荣强调,要坚持“新官理旧账”,把企业事当自家事,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好企业合法权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宿州隆鑫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宿州市鹏辉商贸有限公司、宿州市创亿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围绕资金支持、审批流程等方面提出具体诉求。王启荣边听边记,详细询问情况,仔细查阅材料,认真梳理问题、分析症结,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切实为企排忧解难。

王启荣指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对历史遗留问题,要设身处地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全面稳妥化解。同时,要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运用好各项助企惠企政策,精准摸排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高质高效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和弱项,切实以政府的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