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6-00023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6-09 发布日期: 2023-06-09 10: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公平竞争审查专家库成立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公平竞争审查专家库成立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6-09 10:37 编辑:信息公开

近日,宿州市公平竞争审查专家库专家名单公布,来自院校、政府单位、律所的20位专家成为首批入库成员。

这20位专家由华东政法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局、宿州仲裁委、北京斐石等律师事务所的教授、副教授、研究员、业务机构负责人、律师等人员组成,包含多名法学、经济法学、反垄断法博士。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中,他们有的受聘过第三方评估,有的参与过交叉检查,有的擅长于宣讲培训,有的担任机关法律顾问,有的担任机关公平竞争审查机构负责人,均具有较为丰富的公平竞争审查实践经验。

据了解,专家库建立后,将从提供重大事项咨询、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参与第三方评估、协助宣传培训等多个维度,广泛参与宿州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