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6-00019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6-07 发布日期: 2023-06-07 10:3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五次会商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五次会商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6-07 10:32 编辑:信息公开

6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宿州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五次会商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培育,持续加大新型AI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刘博夫、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3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并就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五批需保障要素两个重大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会商。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涉及要素保障的职能部门现场解答具体问题。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启荣强调,要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招引新的龙头企业,寻求新的突破,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板材家居、绿色食品等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培育。明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路径,加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培育力度,进一步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要加大新型AI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各有关部门要超前研究谋划,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统筹做好顶层设计和路径谋划,做实做细新型AI基础设施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注入强劲动能。 (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