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5-00056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5-29 发布日期: 2023-05-29 22: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市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市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29 22: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东出席并讲话。任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相关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高质量普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宿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计划》《宿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方案》。

任东强调,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经济普查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五经普”的重大意义,把做好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五经普”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依法普查、科学普查、为民普查。同时,要以此次普查为契机,全面摸清家底,真实反映全市经济发展现状,为今后一段时期更加精准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和科学制定“十五五”规划提供坚实数据支撑。

任东要求,聚焦重点,高质高效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抓“早”,打好经济普查主动仗。要抓“专”,提升工作质效。要抓“全”,开展地毯式摸底的同时,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抓“准”,夯实数据质量,全力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加强领导,确保“五经普”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强化组织保障,做好规划和进度安排,细化任务、优化流程、厘清责任、明确时限。强化宣传动员。制订具体宣传计划,广泛利用各种平台、载体,动员各种社会资源,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严肃普查纪律,确保普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