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5-00023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5-19 发布日期: 2023-05-19 16:4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赴浙江省湖州市考察交流政务公开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赴浙江省湖州市考察交流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19 16:44 编辑:信息公开

    2023518日,宿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程利率队,带领市县政务公开办人员到浙江湖州考察交流政务公开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政策解读直播间建设情况,以及德清县禹越镇三林村、康乾街道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湖州市从平台打造、重点工作、今后打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掌上政务公开专区开展情况,长兴县掌上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作了交流。最后,两市就当前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程利表示,湖州市政务公开坚持为了谁公开的工作导向,与时俱进地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尤其在平台建设方面,充分发挥了政府网站的权威性、政务公开专区的实用性和政务新媒体的灵活性,理念新、措施实、效果好。宿州市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把先进的理念、务实的措施带回去,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在保障机制、平台建设、解读方式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