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5-00012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5-04 发布日期: 2023-05-04 11:2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5-04 11:26 编辑:信息公开

4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暗访“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和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副市长杨永春等参加。

王启荣先后来到市消防支队指挥调度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埇桥区新一佳购物中心金海店,现场检查消防应急值班值守、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他强调,生命大于天,安全重于山。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吸取北京丰台“4·18”等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微型消防站建设,加强消防设施投入改造,专业化排查、清单化整改隐患,做好安全宣传培训,坚决避免“小火亡人”和较大事故发生。

在市政府值班室,王启荣随机抽查各县区园区及5家市直单位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并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告,确保信息贯通。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王启荣查看节假日交通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指出要保障技防投入,优化交通设施,科学指挥调度,常态长效管理,坚决防止交通事故发生。(纵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