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4-00054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29 发布日期: 2023-04-29 15:1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9 15:13 编辑:信息公开

4月27日下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发展大局,推动营商环境“四季如春”,让广大企业“如沐春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最优环境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晓宁、邵迪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一季度,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营商环境考核出众、政策出新、服务出彩。在全省一季度评议中,我市营商环境整体排名全省第三,创历史最好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拉高标杆找差距、放大坐标查不足、有的放矢补短板,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王启荣要求,要明大势,在思想上不松懈。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也是区域竞争的“主战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杜绝自我感觉良好、盲目乐观等松懈苗头,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盯指标,在措施上不松劲。紧盯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强化任务分解、强化工作调度、强化对接沟通,确保领先的指标保持住、落后的指标提上来。

王启荣强调,要优服务,在落实上不松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落实效能,把企业家当成“自家人”,当好“帮扶人”、争做“贴心人”,让企业办事“不求人”,切实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企业的“发展指数”。要聚合力,在责任上不松动。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没有“各自安好”、只有“相互搭台”,合力推动营商环境再创新突破、再获新佳绩。

会上,任东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有关部门代表分别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市管园区设分会场。(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