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4-00052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20 发布日期: 2023-04-20 14:4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学校安全暨“双减”工作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学校安全暨“双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0 14:43 编辑:信息公开

4月19日下午,全市学校安全暨“双减”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博夫出席并讲话。

刘博夫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一以贯之“提站位”,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牢记在心上、紧抓在手上;要一丝不苟“履职责”,强化部门监管,实行校内安全网格化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学校安全风险;要一门心思“抓重点”,重点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和心理健康管理工作;要一脉相承“聚联动”,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一如既往“强担当”,加大督导问责力度,确保任务不悬空、责任不旁落,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

就全市“双减”工作,刘博夫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抓紧时间自我查摆,加大力度自我整改,持续不断自我提升,确保职责任务落实到位、政策规定落到实处。(记者 刘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