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4-00051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21 发布日期: 2023-04-21 14:4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任东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任东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1 14:40 编辑:信息公开

4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深入砀山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彦腾电子、砀山中学新校区等项目现场,任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任东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做实工作,强化协作,加强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在砀山仟祥游乐有限公司、博爱医院,任东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维保、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等情况,并对游乐场应急救援、医院消防设施进行实操实测。任东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安全生产压力增大,要加大指导检查频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应急演练,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全面提高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周晓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