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4-00041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23 发布日期: 2023-04-23 16:5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舆情回应】关于萧县立亭合作社有关情况的通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舆情回应】关于萧县立亭合作社有关情况的通报

来源:萧县发布微信端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23 16:58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公安机关对萧县立亭合作社涉嫌违法经营行为进行立案查处。为最大限度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依法对该社资金资产进行了冻结,社员股金暂时无法取出,部分社员到县政府上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调查处置小组,全面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经查,萧县立亭合作社是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为社员提供农副产品购销等服务。目前,案件正在加快侦办,合作社实际控制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4月21日,对立亭合作社资金资产进行了接管,制定了社员股金本金分期分批退还办法。4月23日起,到期股金本金已开始有序退还,计划半年内完成股金本金退还工作。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排查,加强行业监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萧县县委县政府调查处置小组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