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4-00016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11 发布日期: 2023-04-11 21:4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杨军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杨军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11 21:46 编辑:信息公开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实地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领导任东、彭飞陪同调研。

杨军首先来到安徽天东门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在宿州义乌国际商贸城,杨军走进商铺、库房等地,仔细察看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询问了解有关人员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掌握情况。杨军还来到消防控制室,听取火灾预警和处置工作介绍,现场观看火灾报警控制器操作演示。他指出,消防安全,在“消”更在“防”。要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即刻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下决心彻底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随后,杨军来到文澜华府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察看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位于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内的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隆隆,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杨军走进车间察看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来到远东国际汽配城,杨军随机抽查商铺,了解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等情况,并强调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大力整治门店违规住人、占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损坏过期等突出问题,确保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杨军还前往安徽恒昌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马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