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4-00010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4-10 发布日期: 2023-04-10 08:2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
暨依申请公开专题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
暨依申请公开专题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10 08:20 编辑:信息公开

202347日,宿州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依申请公开专题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利主持,各县区、有关市直部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公开办通报了2022年政务公开考核反馈问题,并围绕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疑难问题进行辅导和征求意见建议;各县区汇报了政务公开问题整改推进和个人隐私排查情况,萧县作了表态发言。

    

    程利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盯保七争五目标,扎实抓好任务落实;工作上要紧抓不放,吃透文件精神,任务分解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确保重点任务有效落实;考核上要奖惩到位,要用好年度绩效考核指挥棒,将平时工作成绩体现在考核中。

程利要求,2023年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围绕一个中心,即围绕政务公开年度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聚焦两个要点,即聚焦重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回头看查漏补缺;运用三项机制,即要运用调度会商机制、测评通报机制、借鉴创新机制,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提质提效;提供“四个保障”,即人员队伍保障、工作经费保障、场所场地保障和考核奖惩保障,确保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