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2-00074 信息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28 发布日期: 2023-02-28 16:2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创新惠民举措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创新惠民举措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28 16:28 编辑:信息公开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流程更高效,让服务更满意。近日,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与全市12家金融机构代表就我市“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业务再优化、再拓展进行交流座谈。

据介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强化不动产登记机构与金融机构协作力度,不断优化抵押登记流程,压缩办理时间,减环节、减成本、提效能,防范抵押登记风险。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推行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和“带押过户”登记,积极应用抵押借款集成表。试行不动产“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合并办理新模式,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金融”信息平台,实现信息实时互通调用。提升企业群众便利度,打造一流登记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震 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