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2-00071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22 发布日期: 2023-02-22 15: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在砀山县、萧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在砀山县、萧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22 15:59 编辑:信息公开

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砀山县、萧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和要素支撑,尽心尽力尽责为项目建设排除障碍、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启荣先后来到砀山县安徽彦腾电子信息产品生产项目、安徽摩冠电子信息产品制造项目、安徽微谷智能化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等,以及萧县年回收处理120万吨DMF废水项目、海螺绿色建材(一期)项目、富澜德冷库全套设备生产项目等建设现场,分别就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第一季度开工动员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启荣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王启荣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靠前服务,成立项目建设专班,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和要素支撑,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切实做到心往项目上想、劲往项目上使,高效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

王启荣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有针对性地完善功能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坚持“一线工作法”,倾听企业诉求,询问发展需求,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