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2-00070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15 发布日期: 2023-02-15 15:5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招大引强暨人才发展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招大引强暨人才发展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15 15:54 编辑:信息公开

2月14日上午,全市招大引强暨人才发展工作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等参加。

杨军强调,要以项目大突破,引领发展新跨越。各地各部门要紧盯招大引强目标任务,切实发挥“一把手”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好各招商小分队和商协会优势,形成全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格局。要以人才大汇集,广筑发展动力源。做好各类人才“引、育、用、留”文章,吸引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来宿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力争引进一个人才、带来一个团队、兴办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

杨军要求,要以服务大优化,跑出发展加速度。提高政策供给精准度、兑现时效性,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以作风大改进,助推发展高质量。树立“凭项目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比业绩、比服务、比贡献,推动全市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王启荣指出,要强化赛马,加力拼经济。要凝聚“拼”的共识、明确“拼”的导向、提升“拼”的能力,全力推动宿州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要全员出动,聚力抓招引。要在“大”上提质、在“链”上提级、在“快”上提速,力争在“点”和“面”上实现新的更大跨越。要精准施策,着力聚人才。要围绕产业需求引才、聚焦创新发展育才、健全政策体系留才,加快构建具有宿州特色的人才发展“雁阵格局”。要用心用情,致力优环境。要做到要素保障有力、为企服务有效、政策兑现有为,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祖钧公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有关单位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萧县人民政府、市科技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