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2-00020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14 发布日期: 2023-02-14 15: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14 15:18 编辑:信息公开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抓项目、盯项目,统筹做好项目谋划和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设、发挥效益,努力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李晓宁、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3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会商了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一批需保障要素的1个重大项目。参会领导和有关部门、县区园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启荣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以“虎口夺食”的气魄、锲而不舍的态度,全力以赴抓项目,以项目建设的高速度,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启荣要求,要全力拼经济。紧扣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把工作分解到日、到月、到季,做到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合力抓招引。形成抓招商引资的工作合力,坚持月月要外出、月月要签约、月月要开工、月月要通报、月月要调度,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启荣强调,要强力抓项目。牵牢项目“牛鼻子”,不断细化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项目建设督查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聚力抓要素。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进一步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切实把人才、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配置到项目上去,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