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01-00056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1-11 发布日期: 2023-01-11 15:3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招商引资暨园区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招商引资暨园区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1-11 15:33 编辑:信息公开

1月10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暨园区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红、祖钧公、时志远、怀颖、吴绪峰、彭飞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在市主会场或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动皖北“两个加快”动员会部署要求,更新观念、创新办法,集中力量招大引强,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引领全市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要持续抓产业、抓改革、抓配套,深入开展延链补链强链,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努力把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工业化、城镇化互为依托、相互促进的重要平台载体。

杨军要求,要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推动优惠政策“免申即享”,做到服务企业“一呼百应”,让“办事不求人、万事不求人”成为宿州市场主体最广泛的共识、成为宿州营商环境最鲜明的标志。要担当实干、担责尽责,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搏劲头,拉高标杆标准、全力争先争优,千方百计壮大实体经济,为推动宿州“两个加快”、实现跨越赶超提供坚实支撑。

王启荣表示,去年我市招商引资、建设园区工作在世纪疫情反复冲击、发展“两难”“多难”严峻挑战、工作“既要、又要、还要”的多重目标下取得了不易成绩,值得肯定。

王启荣要求,要千山万水招项目,不断强化“一把手”带头招商、坚持常态化驻点招商、探索多元化创新招商,努力提高招商实效。要千谋万虑强园区,坚持产业引领、产城融合、集约节约、改革创新,推动园区经济提质扩量增效。要千辛万苦优环境,比“服务”、比“行动”、比“落实”,让广大企业家真正把心留在宿州、把家安在宿州、把事业成就在宿州。要千锤万炼转作风,凝聚“争”的锐气、激发“拼”的劲头、强化“专”的能力、燃起“干”的热度,着力以过硬作风跑出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加速度”。

会上,祖钧公就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