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11-00050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11:4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宿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宿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25 11:40 编辑:信息公开

2022年11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我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和公交发展献言献策”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社区和职工代表等25人。


代表们乘坐新型低地板适老化公交车,现场观摩了港湾式公交站台、客运中心公交枢纽站,并安排专人为代表们详细讲解了港湾式公交站、客运中心公交枢纽站劳模工作室、党建工作室、智能调度室等运行管理情况。


随后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唐河路东延、S302下穿京沪铁路、五柳服务区、桃花大道“四好农村路”示范公路、宿固高速公路等公共交通和交通重点项目,重点介绍了国省干线一级公路、“四好农村路”示范工程项目、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等未来五年的规划和建设进度情况。



在座谈会上,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亚利和副局长端祥宇分别就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五年发展规划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代表们纷纷对我局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群众出行、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我市交通运输当前和今后发展若干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局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了交通运输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