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10-00036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27 发布日期: 2022-10-27 11:5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市召开创业安徽宿州行动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市召开创业安徽宿州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27 11:57 编辑:信息公开

10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创业安徽宿州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创业安徽宿州行动,精心擦亮“创业兴宿”城市品牌,全力把宿州打造成汇聚各类人才资源的创业热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副市长怀颖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要求,要高点定位,树牢创业思维。推进创业安徽宿州行动,上级有部署、工作有基础、发展有需求,各地各部门要客观认清形势,树牢创业思维,谋创业者之所想、行创业者之所念,切实以政府所为回应发展所需。要高位研判,找准创业短板。要清醒认识到市场主体特别是企业的体量、均量、增量、质量方面的不足,以及创业环境不优、创业氛围不浓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打出支持创新创业创造“组合拳”,推动我市在新一轮发展和竞争中破局突围、跨越赶超。

王启荣强调,要高标推进,提升创业质效。各地各部门要立足我市区位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锚定目标不动摇,切实做到政策落地要贴心、服务群体要精心、平台打造要暖心,聚焦聚力、苦干实干,培植生机勃发的创业生态。要高效落实,凝聚创业合力。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创新创业创造一体推进,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考核督导,确保工作有计划、有方法、有落实、有效果。

王启荣指出,广大创业者要始终带着创业的精神、创业的勇气、创业的智慧、创业的韧性,绘就属于这个创业时代的宏伟画卷。同时,广大干部要善做创业者的知音,站在创业者的立场,进入创业者的逻辑,紧贴创业者的需求,让每一个创业者成为城市发展的“合伙人”,推动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更好结合,用创业奋斗奏响宿州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创业安徽宿州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创业安徽宿州行动方案》;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