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11-0001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1 发布日期: 2022-11-11 18:1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气象预警】大雾及大风降温防御预警!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气象预警】大雾及大风降温防御预警!

来源:宿州发布微信端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1-11 18:13




类别(级别)

大雾及大风降温防御预警

概要

预计11日早晨沿江江北地区仍将出现较大范围的大雾天气。且11日夜里至1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下降6~8℃,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级,15-16日早晨淮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4℃左右,可能出现霜或霜冻。

影响范围

全省地区。

防范要求

1.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提醒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2.防范大风降温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旅游观光、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3.防范强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室内取暖安全,谨防火灾及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4.户外活动特别是户外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及相关部门要针对大雾、大风气温骤降或出现冻雨、冰雹等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救援准备。

5.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做好应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