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10-00032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28 发布日期: 2022-10-28 21: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宿州市人防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宿州市人防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宿州市人防办微信发布端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28 21:23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10月27日下午,宿州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社区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观摩了机动指挥平台开设、单兵图像传输设备和无人机信息采集等,通过现场接触设备,对人防指挥通信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参观了防空防灾教育展馆,了解人防发展历程和防空警报知识,体验人防防护服穿戴,模拟射击等,进一步熟悉了人防及应急避险知识;最后实地参观了玖玺台人防工程,工作人员以边看边讲的方式,带领大家进入工程内部,介绍了人防地下室功能布局、平时及战时用途等内容。活动中,代表们还参加了安徽省人民防空知晓情况问卷调查。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群众对人防工作更全面、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群众和人防的距离,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人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