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10-0001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11 发布日期: 2022-10-11 14:4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
暨业务培训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
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0-11 14:43 编辑: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政务公开重点任务,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做好1-8月份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0月10日至11日,市政务公开办组织考核责任单位召开了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上,市政务公开办主任张瑞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市政务公开办副主任王可围绕2022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逐项进行培训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抢抓时间节点,参照国办要点和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再梳理再总结再提升,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在12月31日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提升工作质效,围绕稳经济大盘、保障民生、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等领域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三要重视信息安全,在二十大期间,全力保障政府信息安全,加强政府信息个人隐私排查,杜绝隐私泄露等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