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9-00061 信息分类: 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11: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培训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培训会议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07 11:25 编辑: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加强对宿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指导,9月6日下午,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议,邀请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李继军授课。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设分会场参加培训。

李继军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研究思考和宿州实际,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实践经验,就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市更新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讲解,并围绕现阶段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如何加快构建宿州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进行了辅导和交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前瞻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加快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提升了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认知理解和编制能力,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宿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将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