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9-00047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21:2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十次会商会议举行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十次会商会议举行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09 21:2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

9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十次会商会议。他强调,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全市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的高速度,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市领导任东、祖钧公、怀颖、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稳经济系列会议精神;审议了1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会商了第十批需保障要素4个重大项目。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启荣指出,要争分夺秒抓政策落实,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巩固经济发展基础,稳定市场主体,增强发展动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以企业稳推动经济稳。要千方百计促项目开工,创新方式方法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健全机制优服务、抓督办、破难题,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见效。要紧抓节点扩消费,利用中秋、国庆假期等节点,积极促进住宿、餐饮等接触性服务业恢复,加快线上线下消费有机融合,持续释放消费活力。要抓早抓快推项目谋划,抓住用好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结合落实“十四五”规划,做好明年项目谋划,创新手法、步法和打法提高项目成熟度,以更多高质量项目稳住经济基本盘。(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