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5-00039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11:3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司法局举办《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司法局举办《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12 11:30 编辑:信息公开

5月11日上午,宿州市司法局举办《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活动。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市“八五”普法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科科长胡东征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进行授课辅导。培训从《行政处罚法》的历史沿革、修订亮点、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并结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要求,强调了行政处罚工作实务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在全市各执法单位持续推进《行政处罚法》的宣传培训工作,进一步完善行政处罚程序,做到于法有据、于情有理,执法工作有力度、有温度,确保行政处罚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不断提升各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