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8-00035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10 发布日期: 2022-08-10 11: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征迁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领导调研主城区征迁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10 11:59 编辑:信息公开

8月9日下午,副市长吴绪峰实地调研主城区征迁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埇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绪峰深入主城区部分征迁现场,询问了解征迁进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征迁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吴绪峰指出,征迁工作是城市发展、民生保障的重要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不折不扣把政策落实到位。要加快进度,抢抓当前天气等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征迁一线,扎实做好土地、规划、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全力破解项目征迁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征迁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记者 沈前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