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8-00034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23 发布日期: 2022-08-23 10:2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难安置”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难安置”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23 10:24 编辑:信息公开

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难安置”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立即开展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协调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尽快住上新房,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王启荣一行先后来到二机厂安置区、纺织东路安置区、马号安置区、符离镇1号棚改项目等地,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仔细察看施工规划图,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节点、安置区域面积、户数、交付时间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同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隐患在一线排查、风险在一线清零、项目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待工作,决不能对群众的呼声充耳不闻、对企业的困难视而不见、对工作的风险知而不防,做深做细做实各项“难安置”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把“群众呼声”变为“幸福掌声”。

王启荣要求,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到科学制定计划、科学确定方案、科学配置要素、科学精准解决各项问题。要高位推进,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及时成立专班,加强协调联动,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高标建设,坚决做到质量高标准、规划高标准、方案高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要高频调度,加强调度力度,主要领导一季度一调度、分管领导一月一调度、专班一周一调度,确保及时、全面、系统掌握各类困难和问题,保证项目按时间节点强力推进,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和期待,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

会上,吴绪峰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难安置”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