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8-00032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13 发布日期: 2022-08-13 09:3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调度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调度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13 09:38 编辑:信息公开

8月12日上午,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博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博夫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将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乡村产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作为解决乡村振兴一切问题的根本前提,提高认识,强力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各项工作。要深入剖析问题、找准症结,固强补弱,聚力推进优势主导产业培育和传统特色产业发展。要突出重点,高效推进预制菜产业发展、农业特色产业集群建设、“五个一批工程”、“158行动计划”。要不断强化“项目为王”思想,切实以大项目强化大支撑、以大投资带动大扩张、以大服务促进大发展。要坚持顶格推进,加强对省级以上龙头企业的走访和服务,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要进一步巩固放大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攻坚突破,力争农产品加工业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奋力完成今年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总体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全市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记者 彭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