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6-00055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5 发布日期: 2022-06-15 11:0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15 11:09 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14日上午,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永春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完善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机制,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全面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目标抓创建,对照方案抓落实,结合创建抓工作,聚焦关键抓提升,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定具体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有力有序抓好落实,切实打好示范创建工作的总体战攻坚战。要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切实保障示范创建工作的系统性实效性。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市委依法治市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沟通,汇聚部门间最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通过发挥法治建设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提高各地各部门示范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记者 付雪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