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6-00054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10: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打击整治黑恶势力专项行动集中攻坚部署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打击整治黑恶势力专项行动集中攻坚部署会召开

杨军作出批示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16 10:51 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15日下午,全市打击整治黑恶势力专项行动集中攻坚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批示,坚持以农村为重点,城乡一体联动实施,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攻坚,深入推进打击整治黑恶势力专项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市委书记杨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参加会议。

杨军在批示中强调,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开展打击整治黑恶势力专项行动集中攻坚为抓手,细化线索核查,深化行业整治,强化案件攻坚,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持续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海虹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工作有短板。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扫黑除恶使命担当,迅速开展集中攻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要坚持靶向施策,明确专项行动重点,抓实宣传发动、线索办理、破案攻坚、乱象整治,确保取得应有成效。要高度重视集中攻坚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凝聚集中攻坚强大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刘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