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1-00071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1-19 发布日期: 2022-01-19 09:3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进一步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若干举措》的意见征集、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开展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进一步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若干举措》的意见征集、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开展情况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1-19 09:30 编辑:信息公开

1.起草征求意见稿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19〕15号),结合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开展情况,经调研市卫生健康委起草了《进一步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若干举措》(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征求了5个县区医改领导小组和市财政局、市医保局等2个市直单位意见建议。并根据反馈意见,完成对《若干举措》的修改完善。

3.合法性审查和会议审议通过

《若干举措》通过了市市场监管局公平性竞争审查、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经2021年12月31日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

4.正式印发

2022年1月13日,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进一步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若干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