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4-00061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10: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我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视频专题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我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视频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4-22 10:00 编辑:信息公开

4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视频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东指出,与杭州市结对合作帮扶是我市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面开展与杭州市结对合作,明确结对合作帮扶工作重点。各县区、园区要结合自身主导产业,制定承接杭州市产业转移路线图,积极对接融入杭州产业分工合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交流对接机制,全方位深化两市交流对接。

任东要求,全面强化合作事项清单化管理。积极组织开展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智能制造等专场招商推介活动,推动两市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协作、互补互促。各县区、园区要建立领导包保杭州市产业转移项目工作机制,促进早日投产达产。要全力促进两市产业一体化发展。加快推动合作共建宿杭现代产业园区,谋划筹建产城融合发展的产业新城、工业新区。要学习推广杭州市数字赋能、优化服务的创新举措,对标打造一体化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数字化、便利化水平。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解读了《推进落实杭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宿州市工作方案》《推进落实杭州市结对合作帮扶宿州市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