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3-00051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22 发布日期: 2022-03-22 11:0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城乡建设工作调度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城乡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22 11:09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3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城乡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节点,紧张快干,把城建项目书写在宿州大地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城乡建设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保障。副市长吴绪峰主持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紧扣“重点”推项目。城乡建设的重点在于强基础、补短板、提能级,要围绕“路”“水”“园”“房”等方面,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城市承载能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重点,紧抓不放、提速提效,确保取得更快更大进展。要紧扣“堵点”推项目。要继续实施城市畅通工程,本着问题导向,重点关注土地征迁、报批以及资金等问题,不断畅通城市内外循环,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要紧扣“焦点”推项目。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以事不过夜的精神,穷尽一切办法,高效率推进一批学校、医院、停车场、棚改安置区等群众所需所盼所急的项目,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王启荣强调,要紧扣“难点”推项目。“面子”是城市的面貌,而“里子”则是城市的气质,城市建设既要重“面子”、更要重“里子”。要抓好城市生命线一期工程以及水、电、气、热等“四供”工程和海绵城市创建工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要紧扣“亮点”推项目。要按照“突出特色、绣花功夫,文明传承、文化延续,留下记忆、记住乡愁”原则,塑造特色名片,在城市更新中传承城市历史文脉;建造特色游园,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内涵;打造特色商业,聚集城市人气,提升城市活力。要紧扣“节点”推项目。要坚持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持续优化工作推进机制、强化要素保障机制、实化项目调度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区园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二季度工作打算。会前,王启荣率队前往宿城陈营孜安置区(九年制一贯学校)、人民路9号地、宿州火车站改建及市美术馆等项目实地调研。(记者 刘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