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3-00049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23 发布日期: 2022-03-23 11:0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召开主城区城乡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纳统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召开主城区城乡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纳统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23 11:06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2022年3月22日,副市长吴绪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主城区城乡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纳统工作。吴绪峰指出,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指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入库纳统工作的重要性,盯紧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主城区城乡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纳统工作进度,真正把实实在在的投资转变为真真切切的建筑业产值,反映到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上来。

吴绪峰强调,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纳统工作职责意识,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到人,安排专人与市区统计部门勤沟通、多对接、早询问,实事求是完善纳统相关资料,按照项目类型及时完成统计数据上报,确保做到应纳尽纳、应统尽统。

会上,埇桥区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纳统工作业务辅导,市区两级统计部门就与会单位在纳统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埇桥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