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203-00034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3-13 发布日期: 2022-03-13 11: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召开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召开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13 11:18 编辑:市信息公开001

3月12日上午,我市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博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博夫指出,校园安全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要始终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守住“校门关”。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校园广播、校园网站、班级群等方式,不断强化师生及学生家长们的自我防范意识。要精准防控、措施到位。采取科学合理有效措施,加大师生核酸检测抽检力度,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全面推进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见效。

刘博夫要求,要责任分解,到校到班。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共同构筑疫情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要督促检查、通报批评。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督查指导,力促校园各项防疫举措落实落细,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